2011年9月6日星期二

没有你,我该怎么办

原来你一直都活得很累

谢谢你的坦白

对不起,是我让你活得那么累

累了,就要放弃?

累了,就要不爱?

累了,一切没得再重来?

是我把这份感情毁掉~

想分,是你想很久了么?

我的脾气,你真的受不了了

我的无理,你真的忍不了了

我的野蛮,你真的让不了了

我的一切,是时候停了

吃醋,不爽 不应该在我身上存在
因为它们我没了一切

谢谢你为我改的一切

我不谅解,是我活该~

当我吃着你买的冰淇淋,喂你已溶化的冰淇淋你也能吭

当我想要你最爱的东西,你都肯把它让给我

当我拥有一切好的,把不好的全留给你,你也不埋怨

没了你,谁来帮我吭?

没了你,谁还会肯让我?

没了你,我要把不好的留给谁?

谢谢那么疼我,是我不会珍惜

累了,是该休息下



MV 不符合吖 > 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