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8日星期四

我们会长久 . 我们一定能

对不起

最近真的很忙
因为我的工而忽略了你
这份工只是我做来打发我所有玩的时间
之前的我只会玩
可是现在我不想要了 懂吗?
我不想给你妈妈看衰 ,我不是只是会玩~
我爸说养我浪费米 , 这句话我会永远的记得
我没告诉你 我不想让你担心
我最近都跟家人吵架
心情已经很不好 也老是在凶你
请你体谅我

等我有点成绩我会补回全部时间来陪你
别再乱乱想了

转话题

最近都很少看到你
以前的你都会老是问我
有没有想我啊?
有没有爱我啊?
因为以前都能每次看到你
所以我都会回答你没有

可是现在不像以前这样了
我也要习惯 没了你陪我的日子
没了你陪我吃饭 , 玩 , 走走 , 发疯的日子
我不得不承认我真的好想你
我想你想到快疯了
每天只能拿你照片来看

上个星期 五 , 是我第一次在这份工做第一次的司仪
真的很紧张 , 怕说错
没了你的鼓励 我变弱了
只好看着你照片然后但你陪在我身边

鼓励我 为我打气加油
呵呵 就写到这里吧

别忘记我们的约定 , 考完试
就是我们疯到傻的日子了
好期待那天的到来

老婆仔 , 你永远都是属于我的
不管我多么的忙
多么的不得空
我都会抽时间出来想想你

别怕别怕
我也是永远属于你 , 听清楚 我永远都是你的

体谅我最近的不得空
对不起
么么
爱你的老公仔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